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

钱梦瑶   2021-12-01 17:27:29   0

暑假的一天早上,妈妈带着我来到了高铁站,我们坐上了桐乡开往莆田方向的列车。因为爸爸在莆田出差,所以我们想去爸爸那边玩几天。我们坐了将近七个小时的列车,终于到达了终点。我下车一看发现天都黑了,爸爸早已经在终点站等待我们了。

到了第二天,爸爸一大早就带着我和妈妈来到了莆田最有名的湄洲岛。到达湄洲岛,我们首先要坐上大轮船,因为湄洲岛是海中间的一个岛。我刚开始以为这个岛肯定是很小的,但是当我来到湄洲岛,我才发现原来这个岛非常大,就像我们整个桐乡那么大,岛上炊烟袅袅,风景特别的好,空气也特别清新。

这一天,爸爸带着我们游览了整个湄洲岛,岛上有妈祖的雕像。妈祖是一个民间的渔家女,她善良正直,见义勇为,扶贫济困,解救百姓于危难,造福民众,深受渔民的崇敬。爸爸还带着我们来到海边捡贝壳、抓螃蟹。我还捡了好多的海带。因为带着这些海带确实不太方便,所以我把海带又放回了大海里。我捡了一些海螺、贝壳、小螃蟹,把它们放在我的水瓶里,准备带回家,妈妈还捡了一些鹅卵石。我发现这个岛上的特产都是我最爱吃的海鲜,我们买了鱼和虾,这些鱼和虾都是岛上的渔民们晒干的,所以能带回去。我们在这个岛上足足玩了一天,到了傍晚,我们又坐着大轮船回到住的地方。

湄洲岛真的是一个风景优美,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我喜欢这个地方,有机会我一定要带着我的妹妹再来玩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为河南加油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