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葛熠涵   2021-01-14   6

记得去年暑假非常炎热,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去姥姥家玩儿,舅舅带我出去玩儿的真高兴

我和弟弟还有妈妈在姥姥家休息了两天,然后舅舅就带我们去长乐公园玩儿了,那里是一个很大的公园。我们来到长乐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两旁许许多多的树木,还有用石头雕刻的各式各样的雕像。我还看见了用一些绿悠悠的小草裁剪成的东西,看上去就像真的一样呢!

对了,我和弟弟还有表哥还玩儿了攀岩,那个特别高,差不多得有六七米的样子吧。玩儿的时候如果向下看,就会觉得非常高,玩了这个攀岩感觉可真刺激。

不过,我们除了玩儿攀岩,还玩儿了其他项目,有滑道,有独木桥,我们玩儿滑道的时候,首先两只手要伸到把手上面,然后你的身子就会自动向前方划去,不但很好玩儿,还特别的刺激。

我和弟弟还有表哥,我们还迫不及待的玩儿了独木桥,独木桥是我最最喜欢的一个项目,玩的时候首先要用脚踩在木板上,然后一个接一个地走过那些木板,最后通到对岸,其实木板下面全是水,我还是有一点点害怕的,虽然独木桥没有攀岩和滑道那么刺激。但是我还是特别喜欢玩儿独木桥。

最后,妈妈和舅舅带我们离开的时候,我恋恋不舍地看着那个长乐公园,还想再玩儿一会儿。

那次舅舅带我玩的真高兴呀!我至今念念不忘,真想什么时候再去玩儿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一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一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