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优秀作文

张焮怡   2021-01-06   4

那天天气晴朗,这么美好的天气不出去玩,太可惜了。呵呵,果然妈妈要带我去游乐场玩,我和姐姐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游乐场,我们首先去玩过山车。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终于到了我们。我坐到了过山车的第一排,听说那一排是最可怕的位置。等了好久,可是还没有开始走,我和姐姐讲起了故事。这时响起了警笛声,可是我们没有当成一回事,车一下子开了起来,我们手没有扶着,差一点跌了个嘴吃泥。过山车摇晃起来,开始时我们很紧张,大声尖叫起来。后来速度越来越快,最后在轨道的最高位置向下时,速度达到了最快时,我的心脏简直要跳了出来。车上的喊声越来越大:“快停下!快停下!”此时我的手心都是汗,脸色苍白,妈妈都笑我们,讲我们没有一点胆子。后来过山车慢了下来,我的心也平稳了,忽然感觉没那么可怕了,也跟着妈妈哈哈大笑起来。

妈妈给我们买点吃的平复我们的心情,她说:“快吃吧,马上带你们去鬼屋。”姐姐哭丧着脸说:“不想去呀。”可是看着鬼屋门前那么多人,又抵不住诱惑,最后又缠着妈妈要去。看着姐姐的窘相,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们到了鬼屋面前,慢慢地走了进去。到了鬼屋里面,姐姐躲在我的背后面。第一只“鬼”来到我们的后面,拍拍姐姐的肩膀,姐姐吓得蹲在了地上,我只好背着她。又看到第二只“鬼”,他把姐姐从我肩上抱了下来,姐姐睁开了眼睛,看见黑黑的房间,她吓得又把眼睛用手给盖上了。忽然一只“鬼”从天而降,把我给吓坐在地上,姐姐将要被吓哭了。我鼓励姐姐:“没有什么鬼,都是人扮的。”姐姐在我的鼓励下胆子也大了起来。我看见前面好像有一张桌子,我走了过去,看见桌子上面有好多骨头,原来是“鬼”吃的食物。这时我看见还有一个走道,我走了过去,原来是出口,妈妈正在那里等着我们。我和姐姐迫不及待地奔向妈妈。但这次鬼屋历程我明白了世上本没有鬼,只要有勇气就能战胜一切。“你俩可真勇敢啊!”听了妈妈的夸奖,我更开心了。

喝了杯饮料,我们更来劲了,又玩了好多新鲜又刺激的项目。如果你有时间,来找我玩,我再给你详细介绍哦!

至今回想起那次的游玩过程,我还禁不住笑出声来,那次玩得真高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优秀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优秀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