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李昕言   2021-11-10   0

暑假里,爸爸在手机上看到我家附近“网红桥”的小视频,就迫不及待的带着我和妈妈去参观了。

我们一家人很快来到了网红桥,这附近人好多呀!有卖小吃的,有散步的,还有钓鱼的……就数网红桥上人最多了。妈妈在桥下给我买了一个草莓味冰淇淋和一个大大的棉花糖,真开心

走近网红桥,发现它更像一座吊桥,人们走在上面摇摇晃晃的,看起来好玩极了。这座桥的颜色很美,可以用五彩缤纷来形容网红桥多彩的颜色。

我终于来到了网红桥上,本来想着可以看看网红桥下面的河心美景,可是网红桥一抖,我心里就难受,感觉脚下像踩在棉花上站不稳,再加上网红桥有点高,而我本身有一点恐高,越是害怕桥越抖得厉害,我的心就要跳出嗓子眼儿,真是害怕极了。我终于小心翼翼地走到桥尾了,刚松了一口气,妈妈却说车在桥头停着,我们还得再从桥上走回去,我害怕极了。在走第二遍的时候,我发现比第一遍好多了,果然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又高高兴兴的过桥了。

开心的走下桥,准备吃冰淇淋,没想到早化了,我有点不开心了,这真是既刺激又开心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