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

邓奕欣   2020-09-14   28

今天中午天空灰蒙蒙的,云层越来越厚了,黑压压的,天好像要塌下来,要下大雨了,空气显得有些闷热。

我走到走廊往校园一看,校园里的树一动不动的,因为没有风。我走进教室,把没有完成的作业写完。写完作业后,我往窗外一看,有伞的人,打开雨伞;没有雨伞的人,向可以躲雨的地方跑,我很是奇怪,往天上一看,天空开始下起了蒙蒙细雨,慢慢地变成了倾盆大雨。同时,我还看到一束白光,从远处云层直射过来,紧接着,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哦!下大雨了。

哗啦啦!哗啦啦!大雨从天上倾泻下来,马路上行人渐渐的少了,偶而看到一两个人,个个支起了雨伞。一辆辆小汽车,从马路上通过,溅起了好大的水花。

渐渐的雨小了,太阳露出的半边脸,啊!雨终于停了!

老天爷可真古怪啊!

上一篇:第一场雪

下一篇:游重庆方特科幻公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大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大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