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作文500字

刘昱辰   2021-07-24 01:22:46   0

7月23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个好日子,为时多天的雨终于和我们说再见了,之前都是期盼可以下雨,从没有像现在这样盼望晴天。下午走在路上,温度比之前高的多,才一小会儿就已出汗,好不容易把雨送走,这蚊子却不请自来,才一会,腿就被咬的不成样子。

整个河南的雨差不多停了,这场雨给河南带来了巨大的灾难,从郑州和新乡就可以看出来。郑州一个十分发达的城市,像地下车道和地铁数不胜数,这让大雨钻了空子,雨来的总是突然的,无数雨水汇集,涌入地势较低的地方,令人难过的应该就是地铁5号线,那条线路上的积水特别的深。淹过了车顶,虽救援比较及时,但也有十二个人离开了这个世界。地面上的情况也不算太好,水聚成河,水流速很快,一不留神就被冲走,积水很快,一不留神车内的人就会发现出不去了,看着这水慢慢将自己吞噬,却毫无办法,还有就是有人被卷入下水道,救人时四周坍塌,很多人被淹没在无情的洪中……一个接一个突发事件发生,叫人措不及防。

郑州开始在全国各地传播,河南不是自己在战斗,而是全国在战斗,有些人义无反顾的冲向郑州,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有些人自发进行了捐款,或是十元,二十,也或是几千、几万,总之是自己的爱心,也有些公司捐出了几千万,几个亿去帮助郑州。

全国人民都在关注郑州,郑州又有什么理由放弃,郑州加油,河南挺住,不能在自然灾害面前低头。

上一篇:

下一篇:去游乐园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过天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过天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