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作文500字

刘昱辰   2021-04-21   1

夏天正一点点来到,我们的衣物也正一点点减少,说起夏天,你会一下想起什么,是令人燥热难忍的教室,还是一步一步紧跟着我们的中考,如果放到今天,我只能说都不是,而是这窗外突如其来的雨。

为什么说这场雨来的突然呢?从早上起来,就可以得知,换完衣服,我习惯性的看向窗外,天空并无异样,可雨就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下起来了,吃完早饭,大约十分钟。中午也是如此,回家之后,雨渐渐小了,本以为下午可以上体育课时,只能说我大意了,雨又大了,一直到第二节课才有停的趋势。

雨总是来的突然,人生中的危机不就是如此,没有人会知道危机在什么时候会出现,有可能在下一秒会出现,也有可能一生都不出现,如果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危机,但我们却可以去准备克服这些危机。

就比如说课堂上的随机抽测,为什么有人会积极举手抢答,有人回避老师的眼神,就是因为有人为这些抽测准备好了,而有人却什么都没有做,其实做准备也十分简单,上课前,提前看一看老师要讲的内容,做到心中有数,其次,上课时认真听讲,跟上老师的思维,这样,还怕老师抽测吗?

雨,总是来的突然,但我们可以为这场雨准备一个伞,危机就像雨,来时,总是令人措不及防,但我们也可以为这些危机准备一把“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雨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雨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