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作文200字

顾芮宁   2020-01-01   24

一滴,两滴,三四滴,一滴滴的小露珠从天上落下来。

小露珠落呀落呀,不一会儿,树枝上、房顶上、地上,都像洗过了澡似的。

小鸟从天上飞下来,拍拍羽毛说:“叽叽喳,下珍珠啦!大家快来看!”

小绵羊从房子里跑出来,眨了眨眼睛说:“咩咩咩,下宝石啦!大家过来看啊!”

小黄牛听见了,一步一步地走了过来,甩甩尾巴说:“哞哞哞,哞哞哞,你说这珍珠,它说是宝石,还是让我摸一摸吧!”小黄牛说着,摸了一滴小露珠,点点头说:“哞哞哞,哞哞哞,这是雨,不亮也不闪,摸上去湿湿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雨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雨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