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作文350字

岳天懿   2020-10-10   36

早上我刚起床,天空便下起了倾盆大雨,仿佛是天空宝宝生气了,不停地哭。

早晨,我一出门,便有一阵冷风吹来,我冷得哆直嗦,左手放在右手前,一直搓着手臂,一下跳进电梯,到门口时,只见雨大如注,都说坏天气会让人心情不好,这说到我心眼里了,雨不停得下,不时还会吹来几阵寒风,天上乌云密布,豆大的雨点直打在我的雨伞上,像是雨宝宝在欢快得舞蹈,我就像位听众,静静地观看着这群可爱的“白天鹅”,地面上的水塘里面,水越来越多,雨宝宝在水塘里欢快地游着,只听“嗒嗒嗒”雨水在唱歌,水面出水花,雨宝宝一个个跳人水中,鱼贯而入,水面不时溅起一朵朵透明发亮的“花”,雨儿宝宝个个都十分开心

雨儿越玩越兴起,雨又下大了,我来到学校,只见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蘑菇”——伞在我眼前出现。我大步流星地跑到教室,感叹道,“今天的雨可真是太大了”。我收起雨伞,走进教室,开始了新一天的奇妙之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中即景作文3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中即景作文3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