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弟弟

施悦   2020-01-21   29

雨姐姐有个调皮的雨弟弟。雨弟弟永远都长不大,他不像雨姐姐一样可爱、乖巧。雨姐姐说:“你到外面去长长见识吧,看看自己能不能帮助他人。”

雨弟弟来到了田野,看见许多野花,风娃娃吹得花儿摇摆着。雨弟弟看见了跑去滋润了花朵,让花朵茁壮成长

雨弟弟:想帮助别人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雨弟弟到了城市,他看城市里有好多尾气,想把尾气冲刷一下,一连下了五天的雨,害得人们晒不干衣服,人们纷纷责怪他。

雨弟弟不敢呆在外面了,他回家问姐姐:“我还是那个调皮的弟弟吗?”雨弟弟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姐姐,姐姐说:“你做得很好,但是在帮助人们的时候,还要看是不是真的对别人有用。”

上一篇:美丽的银杏长廊

下一篇:可爱的小仓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弟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弟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