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雨

周倪萱   2021-05-20   0

五月的雨,悄无声息的下着。

窗外,雨越下越密,细如针尖,轻似牛毛,如烟似雾,无声无息地下着,跟随者一阵阵风,在天地之间游荡,小心翼翼,却又好奇地睁大眼睛,看着这个从未来过的世界。

坐在家里,安静地听着雨声,看着它落下,它们唱着歌,飞舞着。它们溅起水花,跳动着,风中雨,雨中风,配合得天衣无缝。城市里的每一块玻璃、每一个屋檐、每一块砖瓦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只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又一首动听的小曲,每一个跳跃的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

雨改变了城市的颜色,把那些衰老的绿色变成了充满活力的鲜绿,雨珠在树叶上滚动着,好似一个新的生命在树叶上跳跃着,格外显眼。

雨飞散在人间,化成苏醒的希望,化成欲断魂的哀愁。

它还在下着。

上一篇:

下一篇:发试卷后的心理描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五月的雨”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五月的雨》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