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和蘑菇下雨天

邢瀚方   2020-07-02   50

一天,天气晴朗,小兔子在公园散步。小兔子一会儿采一朵花,一会儿抓蝴蝶。突然,天变黑了,乌云密布,一阵阵风吹来,下起了大雨。小兔子跑得像飞机一样快。

突然,小兔子发现了一个蘑菇,它想:“我可以用蘑菇做一个蘑菇伞。”它拿着蘑菇做伞,迈大步走哇走,终于到家了。小兔子告诉妈妈在公园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妈妈说:“你好聪明,女儿。”“妈妈以后不用买伞了,晚上我们一家人吃蘑菇吧!”妈妈说道。小兔子说:“好啊,我最喜欢吃蘑菇了。”

妈妈做的蘑菇可香了,妈妈做好后叫小兔子父女俩赶紧洗手吃饭。

就这样,可爱的蘑菇伞成了美味的大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兔子和蘑菇下雨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兔子和蘑菇下雨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