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日记400字

杨博文   2021-06-07   0

5月28日 天气:雷雨

今天我正在考试,天空突然黑了起来,打起了雷,让我想到谷雨不打雷,很可怕,不会这一场大雨会更大?我正想着想着,班主任说:“和学校申请雨停后再放学,大家好好考试!”

我听后很吃惊,难道是春雷?一想夏天都来了,不能是春雷。这时老师说:“好好考试别看外面,胡思乱想。”忽然打起雷来,难道是雷公公生气了?这时一道道闪电划过。

放学了,老师没让走,忽然我看见门外有一些托管老师和家长,老师喊薛安琪走,我有些着急,因为我的家长怎么还不来?这时老师说:“杨博文走,收拾!”我很开心,赶快收拾收拾就离开教室了。

我和妈妈边走边说:“今天的雨真大!”妈妈说:“对!”。我正要接着说,妈妈又说:“你弟弟怎么去接?”我说:“不知道——”妈妈说:“开车!”我说:“不行!”那个胡同很陡,我一看地下,我踩了水,妈妈看见了说:“你跟着我走!”我说:“性!”

我们到了家,我说:“我的衣服湿了——”妈妈说:“你没跟着我走!”我也开始叹气。

过了一会儿,天晴了,可是一会儿又雨了,然后又晴天了,晚上好像又下了,我觉得这是一场下不完的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雷雨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雷雨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