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下雨的过程

李明澈   2021-06-15   0

天暗了,乌云笼罩了天空,太阳也偷偷地躲在了乌云里。天上打起了闷雷,眼看就要下雨了。一滴、两滴、三滴,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雨,是一位芭蕾舞演员,穿着晶莹剔透的舞裙和众多芭蕾舞演员,随着雷声翩翩起舞;雨,是一位医生,将消灭病毒的药水带到世界各地,让万物焕发出新的生命力;雨,是一位老师,告诉我们它们会变成酸雨;雨,还是一位画家,当它们降落到人间时,整个世界都变了样。雨哗哗的下,越下越大,滋润着大地。

正当我还在想雨不还会变成什么样子时,忽然,听不到那清脆的雨声了!原来雨停了,外面积满了水,太阳害羞地从乌云里走出来,阳光照射在我们的身上,又温暖又舒服。

真的,如果再下一场雨的话,我还会写一首“雨”诗。

上一篇:

下一篇:有趣的端午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下雨的过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下雨的过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