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送伞的看图写话

颜浩宇   2020-10-20   36

星期六的下午,刘强在家里写作业,过了一会儿,天空下起了滂沱大雨,雨噼里啪啦地从天而降。刘强打开窗一看,雨这么大,心想:妈妈出去买菜没带伞,一定会被淋湿,我要赶快给她送伞。于是,他连忙走到一楼,穿上雨靴又穿上雨鞋,拿上妈妈的雨靴和雨伞,匆匆忙忙地跑出家门。直到跑到公交站牌才停下。刘强看到公交车还没来,这才松了口气。

过了十几分钟,公交车来了,妈妈走出公交车看见刘强来给自己送伞非常高兴,她接过雨靴一边穿一边说:“谢谢你冒着风雨来给我送伞!”刘强对妈妈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最后,他们手拉手,撑着伞回家了。(柴桥实验小学颜浩宇)

上一篇:我喜欢的洋娃娃

下一篇:秋游日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下雨送伞的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下雨送伞的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