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菊花的作文

匿名   2020-09-12   32

去年,我和妈妈一起去赏菊,我一走进门就闻到一阵阵清香。

我放眼望去,这婀娜多姿的菊花,有的像小女孩刚刚洗过的头发,发出香气;有的像一个绽放的笑脸……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幽香,猛吸一口气,顿时觉得心旷神怡,如痴如醉。

看吧,它们开得多热烈,多么奔放,红的如火如茶,粉的清淡高雅,黄的金光闪闪,还有墨绿的、淡紫的……使人百看不厌。在这一丛菊花之中,我最喜欢的是白雪公主,它的花辫层层往下垂,像白雪公主的头发,又像白雪公主的裙子。它的花蕊是淡黄的,像一只只小蜜蜂,又像五味瓶,发出幽香的味道。吸引了许多辛勤的小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在它身边翩翩起舞,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艳丽。

我和妈妈要回家了,我真有点舍不得这些美丽的花朵。我们走远了,不由地回头看一看,菊花似乎真的变成了白雪公主的笑脸在欢送我们。

上一篇:我学会了什么的日记

下一篇:自我介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菊花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菊花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