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菊花的观察日记植物

匿名   2020-08-08   50

1、写一篇观察植物的日记

二年级(2)班王宇泽

11月20日星期日晴

今天我再去看我的小雏菊了,我一到那里,就看见它跟以前有了很大很大的变化。它的叶子长的很绿,菊花开的越来越多了,以前没有开放的都开了,形状也不一样。我又仔细一看,有很多没有开放的小花蕾都低下了头,是不是害羞了,爸爸过来说“是的,每个小雏菊都是这样才开放的”,嗨!我懂了,每个菊花都是低着头这样而开放的,我终于知道了这个小窍门。

我有给它浇了浇水,它一定长的很茂盛的,我天天都照顾它,然而,它也会成为我的好朋友的!

浇完花后,我认认真真的去写日记,我一定不忘记我美丽的小雏菊的!

2、观察日记植物菊花

二年级(2)班王宇泽

11月12日星期六晴天

今天一早,爸爸带我去买花。我一到那,就看见五颜六色的花,我买的是小雏菊,它的外表是紫色,里面是白色和黄色。

我问阿姨这个花长在哪里的?阿姨说:“它生长在非洲”。我又问,它为什么叫小雏菊?阿姨说:“因为它长得特别小,还没有开放”,我再问阿姨,它需要浇水施肥么?阿姨说:“过一星期浇一次水,也可以施些肥”。

买我抱着完后,花和爸爸回家了,回家后,我又仔仔细细的看了看小雏菊,我心里特别高兴,我赶紧就去写观察日记了。

3、观察植物的日记200字

二年级(2)班王宇泽

12月2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又去看我的小雏菊了,它和以前有很大的变化,花片多谢了花苞都不长了,是不是她的美梦做完了?所以它才不长了!爸爸过来说:“是的,它的生长周期到了”。

然后我再认真的看了看,菊花叶子生了蚜虫,我就去把我们家的杀虫的东西给它撒了撒,后来我一看,那些蚜虫都死了,我真希望小雏菊又能慢慢的长起来,我特别期待。

然后,我就去到学习的地方认认真真的写日记了,我写的非常好,爸爸表扬了我,今天特别高兴

4、观察植物的日记菊花

二年级(2)班王宇泽

11月16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又去看我的小雏菊,我看见以前没有开的花瓣都变成了美丽的小花,小花长的很茂盛、很美丽,发出来的香气很好闻。

菊花又大又紫,又特别茂盛,但它的叶子有点发黄,爸爸说:“应该把她的黄叶子剪掉,要不就会影响其它的叶子”,于是我就拿着剪刀,小心翼翼地把黄叶子剪掉了,看起来整个菊花就更有精神了。

然后我就安安静静地去写观察日记了。

上一篇:关于家务劳动的日记

下一篇:我的玩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菊花的观察日记植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菊花的观察日记植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