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菊花的作文

吴可滢   2020-11-19   11

有人喜欢国色天香的牡丹,有人喜欢淡雅芳香的水仙。但我喜欢的是气韵高洁的菊花。

我最喜欢绣球菊。远远望去,五颜六色的绣球菊铺满了地板,非常漂亮!它们一个紧挨着一个,一簇簇地,像一块五彩缤纷的地毯。它们的颜色多姿多彩:有黄的、有绿的、有红的、还有紫的。它们黄的像金色的太阳,绿的像翡翠一般、红的像天边的云霞,正在阳光下熊熊燃烧。美丽极了!这时,一阵风微微地吹了起来,菊花们便纷纷弯下腰,好像在给秋风老师行礼。

我忍不住走近一看,发现它们上面的花瓣都紧紧地抱在一起,你挨着我,我挨着你,似乎正在说着悄悄话,好不热闹。而绣球般的菊花像一个个小球,正昂头挺胸地跟风儿说话呢!我弯下腰来一闻,一股清香飘入我的鼻子,令人心旷神怡!

菊花,我赞美你!你把清香带到了人间!把美丽给了人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赞美菊花的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赞美菊花的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