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菊花的观察日记

欧洋   2020-08-08   41

1、看菊花作文

二(三)班高一典12号

11月18日,星期六。今天,我和妈妈去公园里看菊花。

公园里的菊花多种多样的,有红的、白的、黄的、蓝的等。不管天气有多冷,菊花还是继续开放,菊花勇敢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

到了公园关门的时间了,我看见有的人在忙着照相,因为公园要关门了,他们不想离开菊花,我也一样。

2、看菊花作文

二(3)班欧洋38号

十一月八日上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云安会都游玩。一进大门,我仿佛置身于花海中,映入眼帘的菊花,红的像火,黄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如此美丽。

走近一看,豆芽似的花瓣紧紧挤在一起,远远望去,像一些彩色的毛球。弯下腰来闻一闻,一股淡淡的菊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别的花儿都谢了,只有菊花苍翠挺立。我不但喜欢菊花的美丽,更喜欢它傲霜的精神。

3、看菊花作文

班级:二(3)班姓名:周虹妤学号:16号

在一个秋色宜人的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看菊花。我最喜爱的菊花有:墨牡丹菊、雪海菊、清水荷花菊、礼花菊、冷艳菊、红杏山庄菊、二乔菊、北京红菊、白松针菊。他们的颜色有红的、白的、还有黄的。

这些五颜六色的菊花,把公园装扮的五彩缤纷!

4、看菊花作文

二(3)班严涵10号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大观公园看菊花。菊花多美呀,有红色的,黄色的,粉红色的,还有淡紫色的。一朵朵,一丛丛,一片片,它们正迎着深秋的寒风开放呢!

我和妈妈一边看,一边拍照,都忘记了回家的时间了。

5、看菊花作文

二年级(3)班王蔚宁13号

星期天上午,天气格外晴朗。爸爸、妈妈带我去大观楼赏菊花。

一走进大观楼的正门,小路的两边开满了菊花。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红的。一朵朵,一丛丛,像害羞的小女孩一样迎着我们开放。今天看花的人真多呀!我被眼前的菊花给迷住了,真舍不得离去。

妈妈说:“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在中国有三千多年的栽培历史。菊花有五十多个品种,今天我们看到的只是其中的几个品种。”爸爸说:“菊花在花盆里就能生长,不需要太多的肥料和水分。而且不怕冷,它的这种精神更值得你学习。”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更喜欢菊花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菊花的观察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菊花的观察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