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00字菊花

董瑞丰   2020-08-02   29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今天放学,妈妈给我买了一盆菊花。我喜笑颜开,兴奋极了。菊花的香气儿在风中打着转清香醇香浓香。我被这种香气陶醉了。

我把菊花领到了家里。买回来的菊花还没开花,嫩绿色的花苞藏在青绿色的叶子后面,有几朵勇敢的露在叶子前面。那些藏在后面的花苞好像在跟我玩躲猫猫呢!我格外喜欢这位新住在我们家里的客人——菊花。

过了几天,它的颜色是深紫色的。有几朵已经开了两三片了,有的还没有开,像是还在他的睡梦中。我想他应该会开得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一样。

而它的形状呢?它是圆形的,似乎像是胖娃娃的红脸。

而他的香真是太让人陶醉了。闻起来香气扑鼻。只要闻过我这盆花的人,都说他们心旷神怡。

有一天意外发生了。这位客人居然快枯萎了。我慌了手脚。不知道该怎么办?过了一会儿。我才急急忙忙跑去问妈妈。妈妈走过来一看。告诉我,我觉得你应该多给他浇一点水。有可能是因为你没有浇水。我三步并成两步的走进厨房间。端起水杯向着房间走去,浇了一杯水。

又过了几天。果然又生机勃勃的生长起来了。我特别喜欢这位新客人。他成了我成长中最重要的伙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00字菊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植物朋友作文400字菊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