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的日记

匿名   2020-09-12   16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学会了吞药。

记得每次感冒看病,妈妈总会对医生说:“这孩子不会吞。”医生看了看我,说:“这么大了,还不会吞啊。”有时,医生也会开几颗药丸,妈妈只能化掉,让我喝下去,可苦了。

那一次,医生开了颗胶囊,对妈妈说:“这种胶囊不能化掉,要不然会伤到胃的。”妈妈说:“那只好试试看了。”到家后,妈妈让我学吞药,可我开水喝了一大碗,胶囊居然还留在嘴巴里,还好外壳坚硬,不苦。妈妈不死心,让我吞、吞、吞,可胶囊牢牢地呆在舌头上,我吞得泪流满面、满头大汗。

妈妈很生气,给我做了吞药的动作。看着妈妈生气的样子,我又一次将药丸送到嘴中,头一扬,再大口地喝上一口水,这回药丸进去了。

自从那次吞药成功后,我再也不害怕吞药了。现在,我都不用水就可以吞药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学会了什么的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学会了什么的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