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的自述

麻盛博   2021-07-13 15:20:05   0

我的名字叫小菊,我的颜色是黄黄的,我的花瓣紧紧挨在一起包裹着花蕊,我长得小小的。

我住在墙角,很难照到阳光,只有中午能照一会儿。我的周围有小石头,还有许多小伙伴,也是野花野草,还有小蜘蛛和我们在一起。

有一天,一群小蚂蚁在搬家,它们看这里有树有果子,它们就说:“我们可以住在这里吗?”我说:“当然可以。”一会儿工夫,它们就造出了一个地下宫殿。从此以后,我和那群小蚂蚁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它们天天跟我玩转圈圈,猜谜语,脑筋急转弯,本来我对猜谜语,脑筋急转弯都没兴趣,可是有了它们陪我玩,我很开心

我有一个愿望,我想有一对翅膀,因为我听说城市里有小汽车,火车,高楼大厦,所以我想去看看,回来讲给朋友听。

上一篇:

下一篇:聪明的小狗吃骨头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菊花的自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菊花的自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