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菊花

鉏祥宇   2020-11-04   22

星期六,妈妈带我去花博园看菊花,这里的菊花可真多啊!

菊花的叶子是翠绿色的,椭圆形的叶子上长了一圈锯齿形花纹,淡绿色的茎,有的弯,有的直。

菊花们竞相开放,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向里面卷起来,像一团毛线球;有的花瓣弯弯曲曲的,像海里的海葵;有的花瓣像喷泉,从花蕊里喷出许多金丝引线;还有的花瓣细细长长的,末端卷起来,真像千手观音,美丽极了!

菊花不仅姿态美,而且颜色也五彩缤纷。红的像一团火,黄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

一阵风吹来,一朵朵菊花挤在绿叶当中,就像捉迷藏的小姑娘露出一张张笑脸,又像一群美丽的蝴蝶在飞舞,时不时还能闻到一股股清香,令人陶醉。

我爱美丽的菊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菊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菊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