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猴子看图写话

匿名   2020-09-12   33

太阳快要下山了,小猴捧着一个从动物运动会上获得的奖杯回来,走累了,正准备休息一会儿的时候,突然从旁边的林子里走出一只瘦狐狸和一只胖狗熊。小猴说:“狐狸、狗熊你们好。”狐狸和狗熊说:“猴子,我们要你手中的奖杯。”小猴说:“想要我手中的奖杯,门都没有。”这时,狐狸和狗熊生气了,它们飞快地向小猴面前冲去。

这时,小猴看见到地上有一块石头,眼珠子骨碌一转,把地上的石头给捡起来,把奖杯放在树后面,然后把石头给扔到树上,说:“我把奖杯给扔到了树上。”狐狸和狗熊赶紧爬到树上,奖杯倒没有看见,只见树上来了一群马蜂,狐狸和狗熊被马蜂蛰的皮开肉绽、满年红肿,它们一溜烟跑掉了,说:“死猴子,你给我等着瞧,我们一定会回来的。”小猴说:“等你们回来,我要把你们打的鼻青脸肿,”小猴开心极了,把奖杯拿回了家。

上一篇:我的玩具伙伴

下一篇:有趣的发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聪明的小猴子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聪明的小猴子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