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猴子

朵朵   2020-04-03   24

一天,小猴丽丽、洋洋、刚刚和皮皮在小河边的一棵大树下玩球。

过了一会儿,丽丽不小心用很大的力气把球踢到了小河里。刚刚和洋洋都说丽丽太使劲了,现在我们都没法踢球了。只有皮皮没有像刚刚和洋洋那样说丽丽,而是对丽丽说:“没关系,下次别用那么大力气就可以了。”

皮皮对丽丽、刚刚、洋洋说:“我们赶快想个办法吧。”于是,四只小猴开始想办法。过了一会儿,丽丽想出了一个办法,她说:“我们一起叫天鹅姐姐帮忙吧。”

四只小猴子就叫来了天鹅姐姐,他们说:“天鹅姐姐,请你帮我们把小河里的球拿回来,好吗?”天鹅姐姐同意了。于是她跳进小河里找回了球!四只小猴谢过天鹅姐姐后,又开心的玩了起来。

作文点评:

本文是一篇想象类文章,叙事流畅,具体真实,寥寥几笔就刻画出了一个“聪明的小猴”的形象,语言与风格:富有浪漫色彩,亲切、清新,立意浅显而耐人寻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聪明的小猴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聪明的小猴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