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伙伴

匿名   2020-09-18   24

我家有一辆小汽车玩具,它既好玩又惹人喜欢。从昨天起它就成了我的好伙伴。

小汽车的身子是红色的,太阳一照,闪闪发光;四个黑色的轮子,就像四条健壮的腿。

有一次,我用积木搭了一个坚固无比的房子,想用小汽车把房子撞倒。“好,汽车准备启动,五、四、三、二、一发射!”我用手猛地推了一下汽车,汽车就开了起来,它用“闪电般的速度”开过去,可是没有撞倒房子,只撞了它的屋顶。我心想:不行,再一次。然后我重新把房子搭好,继续开。这回我开得比上一回用力了,可是还是没有撞倒房子。我火冒三丈,大发雷霆,恨不得把房子踢倒。可是光气也没有用,要思考,我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地板非常粗糙,汽车开过去因为地板摩擦失去了力量,撞房子的时候就只能用很小的力气了。我重新把积木搭在光滑的地板上,然后在光滑的地方开,还是猛地一推,哇!积木倒了,我的心情一下子转为高兴,兴奋,一遍又一遍反复地玩。

哎啊,以后做什么事都要思考了,不能像刚刚开始的我一样,一有做不到的事情就生气,要努力成为一个会思考的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玩具伙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玩具伙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