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摘桃子看图写话

侯宜康   2020-06-21   206

1、小猴子摘桃看图写话

一天,两只小猴来到河边。一只小猴指着对岸说:”快看,对岸有几棵桃树,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另一只小猴说:“好想吃桃子呀!可是前面有一条河过不去啊!”忽然,一只小猴子灵机一动说:”我有一个好主意,我们可以用木盆当小船划过河。“于是,它们齐心协力,终于把木盆搬到了河边。小猴子们坐上木盆过了河。它们终于吃到了桃子。

——程昱嫣

2、小猴摘桃子看图写话

有一天,有两只小猴子看见河对岸有一片果园,果树上结满了沉甸甸的果子,不禁流起了口水。大猴子对小猴子说:“我们过去摘果子吃吧!”小猴子说:“河水湍急,我们怎样过去呢?要是游过去的话肯定会被河水冲走的。“大猴子灵机一动说:”我们回家拿一个木盆子,把它当做船,再找一根木棍当桨,这样就能过去了。“就这样,他们轻松的过了河,吃到了又香又甜的果子。

——侯宜康

3、小猴摘桃看图写话

有一天,两只小猴看见河对岸有一棵桃树,树上的桃子又大又红。小猴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它们想过河去摘桃子,可是怎么过河呢?一只小猴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说:“只要用一个盆子和一根树枝就能做成一条船划向对岸。”它们找来盆子和树枝做成小船,兴高采烈地划到了对岸,终于摘到了又红又大的桃子。

----朱雨菲

4、看图写话小猴摘桃

有一天,小猴子和他的小伙伴在河边玩。呀,河对面的桃树上结满了桃子!可怎么才能摘到树上的桃子呢?一只小猴想到了办法:“我们拿个盆子划到河对面的桃树下,你爬上树摘,我在下面接,不就行了吗?”于是,俩人就照那只猴子的方法去做,果然摘到了又大又红的桃子,他们很开心

——谭茹一

5、看图写话小猴摘桃子

有一天,有两只小猴来到河边,看到河对岸有一棵桃树,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可是怎么过河呢?小猴子想了一个好办法,他们找来了一个木盆,把木盆放在河里,当作小船,又找来了一根树枝当桨,小猴们坐到“小船”里,顺着河流很快来到了桃树下,吃到了又红又大的桃子。

——蔡宇轩

6、小猴摘桃子看图写话

一天,两只小猴想吃河对岸的桃子,可是怎么过去呢?它们想啊想,忽然,一只小猴想出了个好主意。它们俩抬来了一个大木盆当一只小船,又找来了一根又粗又结实的木棍当做浆,它们划着“木盆船”到了河对岸,终于吃到了又香又甜的桃子。

——李雨默

7、小猴摘桃看图写话

在一个美好的早晨,有两只小猴子来到河边玩耍。突然他们看见河对岸有一片桃树林,树上结满了又红又大的桃子。可是,河水很深,怎么过去呢?他们想呀想,终于想出了办法。他们跑回家把洗澡的大盆搬来当船,又拿了两根木棍当做浆,两人合力划过了小河。他们站在树下,看着满树的桃子,开心地笑了!

——王心凌

8、小猴摘桃子看图写话

有一天,猴山上的两只小猴想到小河中央的小岛上去摘桃子。可是湍急的河水挡住了它们的去路,怎么办呢?这时它们俩看见小河旁边有一个木盆,高兴地手舞足蹈。因为它们的老师告诉过它们,木盆可以浮在水面上,于是它们俩合力把木盆抬到了小河边上,然后它们俩又在地上找了根木棍当船浆。就这样它们俩划着小木盆船,开开心心地去小岛上摘桃子啦!

——曹梦莹

9、看图写话小猴摘桃子

一天下午,猴子在河边玩耍,发现河对岸有一棵桃树,上面结满了又大又红的桃子。猴子很想吃,口水直流,可是不知道怎么过河?怎么办呢?

突然,一只猴子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它准备好了一个盆子,一根木棍。用盆子当“船”把它们渡到了河对岸。最后,猴子摘到了又新鲜又美味的桃子。它们开心极了!

——明文睿杰

上一篇:观察日记植物菊花

下一篇:冬天的校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摘桃子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摘桃子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