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

牛秉正   2020-09-12   81

昨天晚上,我们杨老师在校讯通上发了一个信息,明天穿校服带红领巾。

今天我就想到可能要春游,我就想:“我怎么不早想到呢?唉,世上买不了后悔药,算了吧,反正去了也要玩,我就光玩吧!

时间像飞箭,一会儿就下课了,我们整好队就走出;了校门。一路上,景色好美呀!我想:“春姑娘应该知道我们要春游,所以才让花朵姐姐们开放吧!路上还有英雄碑,花朵们在英雄的旁边,好像在时刻保护着英雄们呢!

我们在路上,真想来到一个花儿的世界!红的、黄的、粉的……好多的花儿呀!

到了目的地,有小草陪伴着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在开心地玩,尽情地跳,在草地上打滚,在树丛间乱跑……最后杨老师给我们合一张影,我们就和草地依依告别了。

回到了教室,我还流连忘返地回味着草地上美丽的景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玩得真开心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