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日记300字

薛凯升   2021-03-08   2

今天是星期天,王鸣亲和爸爸妈妈在湖边的管理处租了一条船,准备游湖。

看!太阳从远远的地方升了起来,像一个鲜红鲜红的皮球。天上的白云一朵一朵的,像那松松软软的大棉花。一阵微风吹过,好像春姑娘抚摸着她们的脸。

空中飞来几只小燕子,它们有一身乌黑的羽毛,一对轻快有力的翅膀,还有那剪刀似的尾巴,看上去那可爱活泼。小燕子们在空中盘旋着,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跟王鸣亲一家打招呼。

爸爸划着船,向湖中央游去。岸边的柳树刚刚发了芽,嫩绿嫩绿的叶子像一块块绿宝石,闪闪的,让人睁不开眼。不远处还有桃花,一朵一朵的桃花像夕阳下的红云一样,粉红粉红的,让人心醉。

爸爸正陶醉在这美景中,不由得吟起了诗:“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妈妈赶紧接着:“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王鸣亲也不甘落后:“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他们悠闲地荡在湖水中,连那夕阳渐渐落山,也没有发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游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游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