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

刘馨悦   2020-10-17   12

4月2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教室,大家脸上也都洋溢着欢快。为什么人人脸上都是笑脸呢?因为我们大家要春游了!

八时三十分,我们穿着整齐的班服上了旅游大巴,我们在车上一路欢唱,开开心心的度过了一个小时。

到达目的地了,四季花海!刚一进门,一阵清香扑鼻而来。进去一看,哇!这景色也太壮观了吧!到处都是花,有白的,红的,紫的,黄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远远望去,真像一片平静的“海”。那儿还有一个高台,登上高台,放眼远眺,那景色就像一幅山水画。我仔细观察了一朵花,这朵花叫蝴蝶兰,它长得像蝴蝶,所以叫“蝴蝶兰”,它不是一支独放,而是万朵齐放,它们像一只只蝴蝶,在草丛中翩翩起舞。我们还在林荫小道上散步,一边吃零食一边赏风景。时间过得很快,我们要去下一站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走了。

第二站——署山森林公园。

到了那里,有一条小路,路上有许多可怕的虫子。害我们女生一个个吓得一路尖叫。好不容易来到一块草坪上吃午饭,我们品尝着自己的思维食物,笑呵呵的吃着午饭。吃完午饭,有的人懒洋洋的躺在草地上,有的在那感受春,有的在那欢快的游戏,有的在那说笑,有的在那奔跑——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我们又走了,大家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大巴上。

这次春游,让我们放松学习上的压力,而且亲近了大自然,拥抱了大自然!大自然我爱你!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春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春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