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得真开心

崔啸天   2021-04-20   0

今天上午,我问妈妈:“妈妈,我们今天去哪儿玩?”妈妈说:“去满江春蹦床吧。”

于是在今天上午九点钟,我们到达了满江春蹦床。蹦床的人可真多啊!这里不仅有蹦床,还有充气城呢!

蹦床有各种各样的游戏。有单人普通蹦床,有蜘蛛蹦床,有篮球投篮蹦床,还有躲避球蹦床……这些花式的蹦床,我最喜欢的是躲避球蹦床。躲避球蹦床的规则是这样的:进入蹦床后要躲避球的攻击,坚持1分钟就成功了。但我坚持到45秒时,球突然滚过来了,我没有看到,于是被撞了一下,我就失败了。当我想放弃时妈妈鼓励我说:“没事儿,再试一下!”于是我鼓起勇气又试了几次,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啦!

再往里走,就是充气堡了。充气堡一共有四层,下面三层都是充气堡滑滑梯的必经之路,第四层是滑滑梯。滑滑梯分为红滑滑梯和彩滑滑梯,红滑滑梯是大人滑的,非常陡峭,彩滑滑梯是小孩滑的。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玩滑滑梯,喜欢那种冒险刺激的感觉。

中午11点,我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今天可真开心啊!我真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一样开开心心的。

上一篇:养蚕日记200字

下一篇:观看木偶剧表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玩得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玩得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