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日记300字

严子豪   2021-04-20   0

日记一:春游

(实验学校|严子豪)

星期五,我满怀期待的春游终于来到。我早早地背着满是零食的书包,在学校门口等待。

7点,我们开始出发。坐在车上,我们看见窗外金黄的油菜花,青翠的大树,辛勤的人们------大家各自忙碌着,脸带笑意,在为新的一天而快乐

到了景点,我们陆续下车,看到一大片樱花树,满眼的樱花犹如穿着粉嫩纱裙的姑娘在舞蹈。它们跳着,舞着,甚至拉上我们一起参与它们的舞会。

我们边看边玩,终于轮到我最期待的项目——水上滑梯。它是从一个高塔上坐着一个气垫往下滑,这个项目最刺激。我激动地爬上高塔,坐上气垫,开始下滑。我紧紧地握住气垫把手,“砰”的一声,我瞬间飞出去,风刮着我的脸,水浸湿我的手,这一下心中所有的烦恼都抛之脑后。

我们不停地拍照,满是欢声笑语。回去的路上,我们坐着车,唱着歌,歌声带着我们每个人的快乐

今天的春游,我收获满满!

日记二:春游

(实验学校|王瑶)

春游,学校一年一度的春游开始啦。

“星期四,我们去石林春游。”老师宣布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同学们欢呼雀跃-------

周四,春游当天,同学们背着各自的书包,每个人格外精神。“上车”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一个接着一个上车。坐在车上,同学们兴奋异常,议论纷纷,猜测着石林的模样。

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石林。我们一个个迫不及待下车,石林就在我们的眼前:一座奇形怪状的石头山,山不是很高,但有特点。我看见了很多令人难忘的石头,这些石头长得形状各异,有的像苹果,有的像爱心,还有的像一块蛋糕------同学们围绕着石头说着他们各自认为的形状,大家看着这么多石头都发出了惊讶的感叹:这石头真神奇!

匆匆吃好午餐,我们便回家啦。在车上,老师问同学们:“你们今天开心吗?”“开心!”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说。

果然,一年一度的春游非同凡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游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游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