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春游

刘雅清   2021-04-23   0

今天,阳光明媚,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去花博园春游。

花博园里到处盛开着美丽的郁金香。有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的,五彩缤纷的花朵把世界装扮得更加美丽。我们找到一块大草坪,开始了野餐。同学们拿出了所有零食,你吃这个我吃那个,大家开心极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开始了,丁丁当老鹰,我当鸡妈妈。老鹰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我连忙张开双臂,保护身后的小鸡。老鹰一个加速,抓住了最后一只小鸡。哎,没保护好小鸡,我真伤心。大家却笑得合不拢嘴。

春游可真有趣呀!

上一篇:

下一篇:我是个爱读书的孩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春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春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