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日记300字

唐紫棱   2021-04-01   0

寒冬从我们的指缝里悄悄的溜走了,春姑娘来了。

它给我们带来了,温暖的太阳,和花花草草。

星期五,天气晴空万里我们准备去迷人的连山去春游。

中午,老师在前面带路,我们班的最美旗手,在前面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喜气洋洋的走上公交车,大家都豪不犹豫的从口袋里拿出提前准备好的车费。

大家耐心的等着 公交车到目的地,等啊等,终于!等到了。当大家下车时看见了一片油菜花,大家不时地叫了一声,真漂亮呀!那些油菜花仿佛在说:“看我看我,我最漂亮!”

我们走着走着 看见像巨人用的粉笔,大家开着玩笑说 要不要把他带到我们教室里 !不了不了 太重了!

我们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个小河边,那你的金鱼成群结队,它们好像在说:“欢迎来到迷人的连山。”

我们走着走着就来到了一片梨花园,啊!真香!我仿佛听到了,它们在说:“看看我,我最香!”

接着老师叫我们去拍照,大家毫不犹豫争先口后,跑到老师相机前。

不知不觉,一转眼一个下午就过去了,这样的机会不知何时再来一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游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游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