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春游

肖瑞汐   2021-04-22   1

阳光明媚的一天,金笔作文班梁老师带我们去春游。集合完毕,我们登上了风景优美的麒麟公园。

春游的项目有参观气象站、有寻宝游戏、还有放风筝。我们先来到气象站参观,我看见了一片草坪,在这篇草坪里我认识了风向杯、百叶箱、地温观测场等等。我还知道了六盘水每天的天气预报就是从这发出来的。

第二个项目是寻宝游戏。老师早早地把写好小礼品的小纸条藏在了一片丛林里,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飞快地跑去找小纸条了。有的在树洞里发现小纸条,有的从树干下面找到小纸条,有的不小心在树叶下面也能找到一张。有的同学一张也没找着,垂头丧气、心情低落。我旁边一个女同学也没找着,看着我一手的小纸条,非常羡慕。我拿了两张小纸条给她,她一下高兴起来,拉着我的手,一起跑去换礼品去了。第三项是放风筝。美中不足的是风太小了,我们的风筝放不上去。

今天的春游非常有趣,我们玩得意犹未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春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春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