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得真开心

黄奕信   2021-03-11   1

10月18日 星期日 晴

10月18日回到我的老家,我们去海上游玩。我在船上看见了大海风光,海鸥在空中盘旋飞翔,轮船在海面上行驶。海中的水是蓝的,船越开越远,水越远越蓝,美丽极了,才不像海边的水那样黑呢?爸爸开着船,船没停,我拿着鱼网就想抛下海去,妈妈也想把鱼钩扔下海里。终于到了。爸爸把船停稳,我把鱼网抛下大海。我很想快点起网,看看我有没有收获。可是起网太快了,网里没有我想的鱼呀、虾呀、蟹呀。爸爸说要耐心等一段时间,让鱼、虾、蟹有机会进入你的鱼网。我只好去看妈妈钓鱼了,妈妈把自己害怕的面包虫钩在鱼钩上,抛入海里,很快,鱼钩动了,一拉就钓了一条石头鱼,妈妈高兴极了。

十分钟到了,就要起网了,我用力一拉,鱼网就被拉上来了,里面有两只大龙虾和两个鲍鱼,一大堆带子,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鱼,看到都要流口水。我把这些海产给了爸爸,爸爸竖起大拇指表扬了我,我高兴地又把鱼网抛进海里。又要等待了,我就去看妈妈钓鱼了,“哗”,妈妈又钓了一条三文鱼。真是大丰收啊!

十分钟又到了,我把鱼网拉上来,真是太高兴了,里面有三条墨鱼和三只面包蟹。爸爸忙说:“回去了,回去了,明天再来,吃不完很浪费,明天去更远的地方好不好?”我们说:“好呀!”我站在船头高兴地回家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收获满满,真是太幸运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今天玩得真开心”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今天玩得真开心》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