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植物园作文300字

徐泓   2020-10-10   11

春天的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合肥植物园游玩。

我们在一个小湖边,看见了几棵柳树轻轻地摆动着枝条,柳树刚抽出新的嫩芽,长出绿的枝条,犹如美丽少女的小腰。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咏柳》中的诗句: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然后,我们来到了一个池塘边,看见许多红色的鲤鱼。它们有大有小,有红色的、有花的、还有白色的。它们成群结队地在池塘里的水草边游来游去,好像在找吃的。我拿出一片小面包,向池塘里扔去。只见一群鱼猛向面包那里游了过去,看着鱼儿们十分开心地争抢着我扔下的面包,别提有多开心了。

现在,正逢郁金香开花的季节。今天我是打开了眼界,郁金香的品种真多,有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还有红黄相间的,可谓五颜六色,丰富多彩。最后,我在花丛中找到一朵三种颜色夹在一起的郁金香,特别的好看,犹如郁金香公主般亭亭玉立在百花丛中。

回到家,虽然很累,但是喂小鱼时的开心,郁金香公主的美丽不时浮现在我眼前。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游植物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游植物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