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老板观后感400字

朱奕妃   2020-09-05   49

最近,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宝贝老板》,这是一部动画电影。

它主要讲的是:一个名叫提姆的七岁男孩,他发现他的婴儿弟弟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样无辜单纯,正相反,他的弟弟其实是酷宝公司的总裁,智力超群。不仅穿着西服,拎公文箱,还能像成年人那样说话,并且口才并不俗,他为什么会来到提姆家呢?因为提姆的爸爸妈妈是在世界上最大的宠物公司一一酷乐公司上班,而人们对宠物的关心都高过了对人的关心,所以他才来到提姆家,因为家庭新成员的到来,提姆十分不爽,因为他感觉这位新成员抢走了父母对自己的爱,本想向父母告发弟弟的秘密身份,却受到阻拦,最后两人因为自己的目的达成共识。暂时的和平相处和平共处……

看了这部电影,我知道了,这是一部关于爱的电影。这篇电影里提姆在给宝贝老板写信的时候写了一句“我在学校学会了分享,也知道那便条是有多么的重要,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边,如果父母的爱不够分我可以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你。”这句话深深地触动了我。

观看完了这部电影我知道了做人要学会分享,学会谦让。

上一篇:漫画的启示

下一篇:可爱的小白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宝贝老板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宝贝老板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