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观后感400字

朱奕妃   2020-08-02   44

今天我看了《狮子王》这部电影。

影片讲述的是:有一只叫小辛巴的小狮子从出生到成长再成为狮子王的故事。在他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许多困难与挫折。给我印象比较深的就是辛巴的爸爸对他的爱,辛巴的爸爸曾经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他。辛巴还有一个坏叔叔叫刀疤,他每天和土狼等坏家伙为伍,而且他还想把自己的亲哥哥给杀掉,争夺王位。他想方设法把辛巴的爸爸给害死了。刀疤就把辛巴赶出这个地方,在刀疤的领导下,荣耀国一片黑暗。最后辛巴在朋友的帮助下重返荣耀国,打败了刀疤,争回了王位,解救了荣耀国。

看了这部电影让我明白:在成长的道路上不可能会一帆风顺,困难和挫折会随时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但是我们要向辛巴那样坚强,勇敢的面对挫折。

在这部电影中找到了很多对我们有用的句子:敞开你的眼睛看着世界,步曼妙轻踏入阳光间。太多美值得去看,太多事值得去做。世界远比想象中的精彩,新鲜事物探索不完。永远不停息,经由绝望和希望。籍着信念与爱,直到我们找到生命的真谛,在这永不止息的路上,这就是生生不息的循环。(11号朱奕妃)

上一篇:快乐的大课间

下一篇:疯狂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狮子王》观后感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狮子王》观后感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