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日记100字

王心宁   2020-05-25   42

我看完了《一万年以后》这部电影,有一位乌族部落首领“乌神”,他想得到一种无穷的力量,需要五彩石,上天选择了一位小姑娘珠玛,只有她才能拯救世界,在那时候有许许多多的部落,一个人为了不让自己死,就让族人去替他死,当他回到部落后,族人们已经死了,然后他也自杀了,弟弟也非常的伤心,接着就遇见了小姑娘的爷爷,大家都叫他长老。看到后半部越看越害怕,那些乌神的部下是用人的骨头做成的,看看都吓人,神箭手对小姑娘说只要看到光明,就是看到了希望,他们去古格寻找抗击乌神的办法,帮助西域最后的堡垒伽罗城和乌神的乌罗大军展开终极之战。

这是部惊险,刺激,而且还带科幻的动画电影,我想推荐给同学观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电影日记1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电影日记1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