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日记500字

朱扬骁   2020-05-25   49

《海蒂和爷爷》讲的是一个叫海蒂的小女孩自幼失去双亲,姨母把她送到住在阿尔卑斯山上的爷爷那里。爷爷开始不喜欢海蒂。但海蒂的纯真及率直终于融化了爷爷的心。后来海蒂被姨姆偷偷卖到法兰克福当一位不能走路的富家小姐克拉拉的玩伴,海蒂和克拉拉很快就成为形影不离的好友。可是海蒂并不快乐,她想回家。后来克拉拉的父亲就把他送回了爷爷家。

这部影片让我觉得最感人的是海蒂,因为她在的皮特家看到皮特的grandmother连面包都咬不动,到克拉拉家里偷偷地存了好多面包,要留给皮特的Grandmother。克拉拉虽然家很有钱,但是还挺善良,她的grandmother也是一个很慈祥的人,看海蒂不开心,劝儿子把他送回到山里。克拉拉的father一开始不同意,后来终于同意了,还给了海蒂好多面包。

影片最后克拉拉的grandmother见克拉拉不开心,就带她到了阿尔卑斯山。克拉拉看到蔚蓝的天空,鸟儿在自由自在地飞翔,碧绿的草地上牛羊在悠闲地散步,心情变得很好,为了追一只小蝴蝶,竟然站起来走了,她再也不用坐轮椅了,她的Father and grandmother看到了都哭了。真的是爱能够产生奇迹呀。我觉得这部影片每个人都非常有爱心。阿尔卑斯山脉的景色真是太美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看电影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看电影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