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400字

林庚子   2020-08-29   19

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的房间里突然传来一阵争吵声,这是怎么回事呢?

我蹑手蹑脚地从床上爬了起来,发现铅笔盒正在震动,我好奇极了,躲在桌子后面,想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这时,一支漂亮的铅笔从文具盒里跳了出来,对铅笔盒里的文具们大叫道:“你们全是无能之辈,除了躲在里面,还会干什么?”

削笔刀忍不住了,从文具盒里跳了出来,一脚踢在了铅笔身上,踢得铅笔直叫“哎哟”,削笔刀瞪了铅笔一眼:“每当你断的时候,要不是我把你削尖,你早就残废了。”

“如果没有我,主人不可能会买你的,而厂家也不会制造出你的。”铅笔一边揉着屁股一边说。

“而且,我们家族的自动铅笔也不会断,就算断了,一按按钮也会再出现一段笔芯,根本用不着你。”

这时,橡皮擦冲了出来:“你算什么,你写的字我一擦就掉,就算你耗尽一生写的字,我也会把你的劳动擦得一干二净。”

尺子愤怒地跳了出来,一下就把橡皮劈成了几瓣说:“你这家伙有什么用?不管多大的橡皮都会被我四分五裂。”

……

我生气极了,马上冲出来,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文具们都吓得大气都不敢喘,只好乖乖地跳到了文具盒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文具盒里的争吵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