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游记作文600字

周倪萱   2020-08-24   15

今天,我们原本想去八泉峡,结果因为观光电梯的原因,我们就改变了行程,先去了九龙洞。

去九龙洞的路上真是十分惊险,左边是悬崖,右边是峭壁,山中还下着朦胧的小雨,自己仿佛在仙境中行走。我还沉浸在这仙境中,可老爸突然说了一声:“目的地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下车和家人一起步行前往目的地。九龙洞是天然地质的溶洞,因为九条小山脉环绕在周围故称九龙洞。1941年抗日战争时期老百姓躲避时发现,***时在这里搞战备,损坏了一些。洞内温度为17度,永远都是这个温度。最有名的要属钟乳石了,雨水经过石灰石岩层,把含有一些碳酸钙的水带下来逐渐形成,经过几万年十几万年形成钟乳石。钟乳石一百年增长一厘米,是地球上存在的活化石。看到的水珠4到5天才会滴下来。

每一个挂牌子的都是一个独特的景观,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有:三味池,也就是三个小池子,一个一种味道,顶部有三种不同的岩石,水经过不同的岩石,含的矿物质不一样,水的味道就不同。还有一个阴阳水,是红白两色乳汁,水经过两种不同的岩石,形成不同的颜色,滴红色水滴的是含铁元素比较多。

下午,在我们几个小朋友的强烈要求下,家长们把我们带到了青龙峡漂流处,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娱乐项目呀,一共有九个人,分成了三组,紧张刺激的漂流就开始了,我们坐着橡皮艇顺流而下。突然,我们遇到了一个陡坡,我不得不抓紧橡皮艇的抓绳,以保证安全。随着橡皮艇的急速下滑,我紧张起来。水势变得越来越凶猛,白色的浪头汹涌,水花飞溅,随后一阵冰凉的清水迎面扑来,打透了我全身。来到平缓的水面上,我们又开始打起了水仗,那是一个激烈呀,最后我的全身都湿透了,衣服也湿了,真是冷死了。

这真是难忘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山西游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山西游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