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日记600字

聂成懿   2021-03-04   1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我刚踏进校门,就被幸运砸中了。

大门口,两只呆萌的充气大红牛摇摇摆摆欢迎着大家。我刚迈进校园,就见前面排着长长的队伍。哇,原来是校长在派发红包!大家又惊又喜,纷纷猜测着红包里装的是什么。是人民币?祝福语?还是一些锦囊妙计......我走到校长面前时,心里怦怦直跳。校长笑眯眯地说:“小朋友,新学期好!”说着递上一个红灿灿的红包。我激动得忘了道谢,一拿到红包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红包里是一张粉色的纸,写着“孩子,恭喜你:开学第一天和校长共进午餐”。看着这行字,我的心情激动得简直要飞起来。

时间滴答滴答地过去了,第三节是音乐课,老师唱了一首又一首歌,我心里一直在想:“怎么还不下课,我要和校长去共进午餐啦。今天的午饭会有什么不同?校长会不和我们说什么?”一连串的问题,在我脑海里浮想联翩。

“叮铃铃”下课铃声终于响起。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出教室,奔向食堂。手里紧紧握着那张粉色的小纸条。值班老师见了被我攥得皱巴巴的纸条时,心领神会地叫我到二楼的教师餐厅旁的小包厢去集合。

原来今天全校抽到这个幸运纸条的一共有9位同学,当我们全部落座后,马校长来了。他笑眯眯地说:“同学们,中午好!很高兴新年后的第一天能和大家一起共进午餐!”我们齐声说:“校长新年好!”这时餐厅的管理员把我们的中饭送了进来。有红烧大排、莴笋虾仁炒腰果、山药、爆鱼、荠菜蛋汤。今天的菜真丰盛啊!校长边吃边和我们说:“希望你们认真学习,天天向上。我希望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还能与你们共进午餐。”我觉得今天的饭菜似乎格外香,平时难得光盘的我也吃得干干净净。午餐后,马校长还和我们合影留念呢!

今天真是我幸运、难忘的一天呀!

上一篇:

下一篇:森林报春读后感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天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天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