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作文450字

李梓伊   2020-11-22   7

今天,我们学校开展“小小交易会”的活动。是由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来卖的呢!要知道,小小交易会是我最喜欢的活动。

活动一开始,我和云云便来到新教学楼的前面,这里也变成了一条热闹的街。我和云云一边走,一边看,看到了合适的物品就买,有时候虽然遇上了合适的物品,但是很贵,我们便与卖物品的小“老板”讨价还价。

我和云云逛了不久,我看中了一个小挂饰,没想到!卖小挂饰的“老板”,竟是我认识的一个姐姐!我走过去她的摊点,问道:“姐姐,这个挂饰多少钱?”姐姐抬头一看,说:“这个,你开价吧!”我说:“那,3元。”“成交!”因为我没有零钱,我拿出10元给了那个姐姐,当姐姐找给了我7元钱后,在旁边的云云已经不耐烦了:“走了,金金!我们去操场那边看看吧!”说完,云云拉着我的手去了另一个姐姐的摊点。哇!这儿的人群熙熙攘攘,物品琳琅满目,比新教学楼的人还多。我们走到一个小姐姐的摊点,云云一眼看中了一朵蓝色的花。一问价格,需要6元钱,云云讨价还价后,最后以3元的价钱成交。今天买到了我们最喜欢的物品,我们兴高采烈地回了教室。

今天真开心,下一次,我还要参加这样的活动。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天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天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