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作文500字

姚易辰   2021-02-27   0

这日上午,天空正淅淅沥沥向大地倾倒着细雨。

一看日历距离过年没有几天了,爸爸妈妈便带着我去最爱的超市进行大采购。一进门,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目不暇接,一个劲儿地往购物车里放各种各样的商品。“拿这么多吃得完吗?你要学会计算啊……”妈妈的唠叨声从我左耳飘进,又从右耳飘出。“哦知道了知道了。”我嘴里应和着但是手却没有闲着。走出超市时,天空都晴朗了不少。“你这样什么时候才能懂爸爸妈妈赚钱不容易啊……”爸爸看着大包小包往车里塞,也开始摇头,但是这丝毫没有阻挡我的兴致,阴雨散去,阳光洒落下来,我畅快地喊道:“下一站,游乐园!”

到达游乐园门口,我从小金库里抽出一百块钱,“老爸老妈,今天我请客!”大手一挥,买了可乐、鸡翅、薯条,大快朵颐后,我便被高耸入云的过山车、不停转动的摩天轮、惊现恐怖的鬼屋吸引了,玩的忘乎所以。太阳悄无声息地落下,在妈妈的催促中我也该回家了。

匆忙中,我不小心撞到了一位老奶奶,爸爸妈妈和我连连道歉。“没关系,你手中的瓶子给我吧。”老奶奶温柔的话语让我看到她的眼神中都是善意,我在错愕中递过瓶子。随后我们和老奶奶聊了起来,得知老奶奶这么辛苦地工作,一个月工资只有1200的时候,我震惊了!想想今天我的花费,情不自禁低下头来,刚刚一会我就花了老奶奶工资的十二分之一!

看着爸爸妈妈和老奶奶聊得很投机,我跟在他们身后,看到他们都有着一样弯曲的背,对我都有一样的耐心,都有一样勤劳的双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天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天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