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日记500字

李佳颖   2021-03-04   0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交易会,有六年级的大姐姐大哥哥卖东西,二至五年级的同学来买东西,我是三年级的,所以我也是买东西的。

到了交易会那天,我和同学们都到楼下来买东西。到了楼下,可大通道还没摆摊,操场上已经摆了各种各样的小玩具了,所以我们到了操场上买。

首先我买了一个珍珠做的玫瑰花,然后我到了篮球场,买了一支铅笔。我又到大球场买了一个小包包,还给同学买了一个“七星瓢虫”玩具。随着就到了大通道,本来我想买一个香盒,但我只有15块钱,香盒却要13块钱,所以就没买。

我又兴高采烈地往前走,我看到了一个大姐姐卖着蜡笔,就问姐姐这蜡笔几元啊?姐姐回答:“5块钱,小妹妹你要不要?”我回答说:“要!要!姐姐我要。”我把5块递给姐姐,接过蜡笔,就开开心心的走了。球场终于摆摊了,我和小伙伴一起到了球场,看到了一个小老鼠玩偶,小老鼠玩偶又可以逗爱哭的小宝宝,还可以演故事。所以我就买了下来,送给妹妹。

下课了我们应该回教室了,我和小伙伴就开开心心的回教室了。这个交易会让我很难忘,不光认识了许多大哥哥大姐姐,还懂得了怎样买东西,我还希望以后还可以举办这样的活动。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天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天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