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日记400字

刘玉箩   2020-11-22   5

今天,是四(2)班一个让人激动无比的活动——“野外生存训练”。

早晨,我和父母吃好早点后,就来到学校和大家一起搬东西,没想到空无一人。过了一会儿,小鲁和小朱家来了,我们决定把锅台上车里,可5个家长也抬不动,所以,我们几个“小屁孩”也帮上大人们的一点儿忙哟!接着,陆陆续续,人也越来越多了。

中午,我们在去的路上,我和小怡在车上聊天,聊了许多非常有趣的事。可,小妮家开的车太慢了,我俩都快聊完了,才去了一半……

正午,太阳高照,我们开始做亲子活动。(1)舞蹈比赛:动听的音乐一响,我们就像一群蝴蝶,翩翩起舞;那优美的舞姿,有节奏的踏上舞蹈征程;(2)拉拔河:男生女生的能力表现就在于拉拔河了。看看那队会赢,比赛结果3:0女生胜。可男生一点儿一点也不服输,还说我们女生作弊;(3)踩气球:就更有趣了,小坤妈妈刚刚讲完游戏规则,我们有一点儿跃跃欲试了。我们先把球绑在红领巾上,再把气球绑在腿上。“嘘”哨声一响,我们大家便争先恐后地去踩别人的气球……

下午,我、小坤、小刀、小乐、小怡等其它几个小女生我们几个在自己尝试烤肉。可当我们烤完一次肉后才知道一点也不容易,因为,浓烟有时会向东跑去,有时又会向西跑去,跑来跑去的都把我们画了一层烟熏装,都……都……没脸见人了呜呜……

晚上,我们吃好饭后开始捡垃圾了,没想到他们一个也不捡只有我和小怡捡着。捡好垃圾后一个小弟弟送我了一只小巧玲珑的鱼非常的可爱。

快要回去的时候,家长们在焚烧垃圾我们在一旁聊天。坐在车上回去的时候我还有点恋恋不舍。

今天,我很开心能和同学、朋友、老师和父母们一起度过一个特殊的周末,还让我学会了放下自私学会分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