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日记400字

王琪涵   2021-01-31   5

吃好晚饭,妈妈提议带我和妹妹一起去参观爸爸的工作单位,我们开心极了。

到了爸爸的单位,我们首先参观了爸爸的办公室。哇!原来办公室里还分了一个小会议室,真神奇啊!办公室里面有一张睡椅,妹妹的好奇地把它打开,就坐在上面,开心地玩耍了起来。我仔细地看墙上贴的航拍地图,寻找着我的家在哪儿,但是地图太模糊了,根本看不清。可是爸爸却轻而易举地找到了我们的家,哎,我这么明亮的眼睛居然还比不过爸爸的近视眼,真失败!

参观完爸爸的办公室,我们来到了单位操场上,我和妹妹走到大石头前,妈妈给我们拍照留念,妹妹可会摆姿势了,而我也不赖!操场上还有跑道,就像学校一样。我和妹妹开始了跑步比赛,谁先跑完三圈,谁就赢。妈妈说:“一、二、三开始!”我们就跑了起来,但最后还是我赢了。可是妹妹一点儿也不服气,还想再来一局,只不过妈妈喊道:“时间不早了,要回家了。”妹妹就哭丧着脸,爬上车子,坐着一动不动。妈妈为了安慰她,就拿出一瓶杨梅汁给她喝,顿时妹妹的脸一下子就开心了起来。

今晚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一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一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