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侏罗纪时代作文600字

和子钰   2020-08-24   37

阴雨绵绵的一天,我躲在家里看电视,无意间看到了《时光龙骑士》,五个小伙伴通过时光机来到了侏罗纪时代。我梦想在2050年,我和我的两个小伙伴们也一起发明了时光穿梭机和微型基地。

一转眼,一道闪电划过,我们就来到了侏罗纪时代,这里的空气更加清新,植物繁多,天气晴朗,气候温和,雨水充沛,宛如人间仙境。

来到这儿,我们找了一个空地把微型基地放大。顿时,五只不同种族的恐龙就出现在我们眼前。紧接着我把它们放入基地里,基地会自动扫描恐龙的类型。嘀——和平永川龙、肉食性恐龙、兽脚亚目恐龙的一属、凶猛的霸王龙、劳氏灵龙、植食性恐龙……看得我目不暇接,就连我这个恐龙迷都快要叫不出它们的名字了。小型原始鸟脚类恐龙,身体娇小,机警,善用两足快速奔跑。

我们在侏罗纪呆了三天,遭到过许多恐龙的袭击,但我们没有选择伤害他们,而是利用微型基地的飞行模式来躲避它们。在空中,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大大小小的恐龙密集其中,天上的恐龙,地下的恐龙都在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好一片和谐的家园。

最不可思议的是,我们……我们……居然看到了……西雅茨龙、鲨齿龙、曼龙和沧龙,我们趁机利用微型基地的隐身模式和水下模式近距离观察到了它们,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滴滴、滴滴……时光穿梭机快失灵了,我们不得不抛弃微型基地离开侏罗纪,真遗憾。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还会发明出更长时间的时光穿梭机回到这里。

刘丽平老师作文点评:

小作者给我们讲述的是一次游览经历,叙述详细,想象力丰富。通过读文章,让读者感受到小作者对恐龙世界真是了解颇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穿越到侏罗纪时代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穿越到侏罗纪时代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